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突发!英国刚刚传来一则新消息 英镑短线狂飙,美股期货转涨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3日)欧市盘初,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英国政府有望取消下调45%最高所得税税率,风险情绪迅速升温,英镑短线狂飙,美股期货转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政府有望撤销废除最高所得税的提议,该提议在执政的保守党内部引发了强烈反对。

9月23日,财政部长夸西·夸滕(Kwasi Kwarteng)公布了一份迷你预算,削减了包括最高45%的个人所得税在内的税收,计划通过大量政府借款筹集资金,此举在金融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

自那以后,政府一直坚持这一政策,即使在英镑和政府债券贬值的情况下,但几名资深议员在周日开始的该党年度大会上加强了对这一政策的反对。

BBC称政府预计将在未来一小时内发布公告。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财政部人员置评。

受上述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短线走高110点,日内涨超1.00%,最高触及1.1282水平。

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逾20点,失守112关口,最低触及111.735水平。

与此同时,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均转涨,此前纳指期货一度跌超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