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周三暴跌 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低 油价继续攀升 企业利润预测过于乐观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28日),大型科技股的暴跌给股市带来了沉重的压力,随着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人对经济前景更加悲观,大盘的跌幅令人沮丧。

在对消费者信心的令人担忧的数据公布之后,交易员再次接受了现实,因反映出六个月前景的预期指标跌至近十年来的低点。数据黯淡之际,分析师仍看好企业盈利,他们预计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净利润率将创下历史新高。美国股市基准指数抹去了当天早些时候超过1%的涨幅,并徘徊在关键的斐波那契38.2%回撤位 3,815附近。投资组合的季度再平衡也加剧了波动。受到亚马逊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等巨头的拖累,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超过3%。

对于高盛集团的策略师来说,利润率预测过于乐观,当分析师下调他们的预测时,股票将面临更多损失的风险。与此同时,汇丰银行的Max Kettner表示,股市仍未反映潜在衰退的影响,盈利预期有被下调的风险。

周二美国午盘交易中,黄金和白银价格走软。避险金属受到今日美元指数强劲反弹和本周初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的压力。然而,由于美国股指在今天中午抛售并接近盘中低点,因此损失有限。8月黄金期货最后下跌3.00美元至1821.70美元。7月Comex白银期货最新下跌0.333美元,至每盎司20.83美元。

外汇市场中,美国国债和美元上涨。随着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加元能够与美元保持同步。澳元紧随其后。

美联储官员淡化了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风险,尽管他们提高了利率,下个月将再次加息75个基点。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和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都承认他们必须为通胀降温,但坚持认为软着陆仍有可能。

其他方面,由于全球产能威胁加剧了已经炙手可热的实物供应市场,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而七国集团同意研究如何限制俄罗斯原油的价格上限进一步抬高油价。

市场置评: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美洲资产配置主管Jason Draho表示:“我们可以坚定地说的一件事是,市场的高波动性可能会持续下去,直到有明确的证据表明通胀正在下降并且美联储转向不那么强硬的立场,从而远离衰退目的地。”

RockCreek董事总经理Alifia Doriwala表示:“短期内很难看到股市持续上涨。第三季度市场可能会更加糟糕。自3月底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已下跌超过15%。如果公司开始下调收益,因为他们看到利润率压力增加,我们可能会在收益季节看到很多动荡。”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5: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

05:30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终值(年化季率)

18:30中国6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3:00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23:00英国第一季度GDP终值

23:45法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跌,收报1.0520,跌幅0.62%。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614,进一步阻力位于1.0648,关键阻力位于1.068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45,进一步支撑位于1.0511,更关键支撑位于1.0477。

英镑:英镑/美元下行,收报1.2183,跌幅0.68%。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318,进一步阻力位于1.2372,关键阻力位于1.241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23,进一步支撑位于1.2182,更关键支撑位于1.2128。

日元:美元/日元收涨,收报136.13,涨幅0.49%。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838,进一步阻力位于136.21,关键阻力位于136.87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4.8,进一步支撑位于134.134,更关键支撑位于133.76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