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周一小幅收跌 美国国债抛售加剧 摩根士丹利以及美国银行提高派息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7日),股市在上周强劲反弹后下跌,因投资者在本季度的最后几天重新平衡了他们的投资组合。

一周伊始,预计将在市场低谷时反复无常和缺乏信心,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难找到方向。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表现不佳。常规交易结束后,美国银行宣布增加股息,摩根士丹利提高派息,同时表示将回购多达200亿美元的股票,以应对美国银行成功通过今年的压力测试。与此同时,耐克公司报告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周一美国午盘交易震荡,黄金价格小幅下跌。面对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和全球股市近期反弹,贵金属多头本周初仍保持坚挺。8月黄金期货最后下跌3.30美元至1827.00美元。7月Comex期银最新上涨0.145美元,至每盎司21.27美元。

外汇市场中,欧元英镑均上涨至伦敦定盘价,但随后这些走势平息,这是目前资金流动主导基本面的另一个迹象。欧元成功触及6月10日以来的最高点,短暂高于近期区间,随后回落至1.06以下。加元从石油上涨中获得了一些帮助,使其表现优于其大宗商品。

交易者的情绪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从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到迫在眉睫的衰退担忧和令人不安的通胀数据。花旗全球财富管理公司的Kristen Bitterly来表示,在投资者知道美国避免了衰退之前,市场并没有好转,“而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

华尔街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对企业方面的乐观程度可能迫切需要进行现实数据的核查。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利润将增长10.7%,高于一个月前的10%和年初的8.7%。

与此同时,尽管美国提供了十多年来最高的收益率,但在两次票息拍卖中的第二次导致需求疲软后,周一美国国债的抛售加剧。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引发的市场波动是当前企业债券和主权债券交易被撤回趋势背后的原因。本月迄今为止,发行人在全球范围内撤消了16笔交易,这是自2月份俄罗斯开始入侵乌克兰后开始监测数据以来的最高纪录。

市场置评:

City Index和Forex.com的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本周将有很多基金经理重新平衡他们的投资组合,这可能意味着更大的波动性。押注熊市底部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而卖空并不像市场走高时那样有利可图。”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我们距离看到投资者真正在熊市底部大局反抗的情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投资者应该利用股市的任何进一步上涨作为筹集一些现金并增强防御性的机会。”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7:00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3: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624)

16:50日本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30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涨,收报1.0578,涨幅0.24%。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614,进一步阻力位于1.0648,关键阻力位于1.068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45,进一步支撑位于1.0511,更关键支撑位于1.0477。

英镑:英镑/美元下行,收报1.2261,跌幅0.06%。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318,进一步阻力位于1.2372,关键阻力位于1.241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23,进一步支撑位于1.2182,更关键支撑位于1.2128。

日元:美元/日元收涨,收报135.42,涨幅0.22%。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838,进一步阻力位于136.21,关键阻力位于136.87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4.8,进一步支撑位于134.134,更关键支撑位于133.76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