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突发重要通告!中国工商银行:调整个人外汇买卖业务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个人外汇买卖及外币兑换业务相关安排的通告。

为顺应市场形势变化,工商银行将对个人外汇买卖及外币兑换业务进行以下安排:

一、自北京时间2022年4月17日0时起,工商银行关闭个人外汇买卖业务电话银行和工银E投资渠道。投资者可继续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渠道办理业务。

二、自北京时间2022年6月12日0时起,工商银行暂停个人外汇买卖业务新客户签约及全部交易品种的开仓交易,持仓客户的平仓交易不受影响。

三、本次工商银行仅调整个人外汇买卖业务,不涉及个人结售汇业务。个人结售汇业务可正常办理。

上述调整生效后,为满足投资者资金账户内外币资金互相兑换的需求,自北京时间2022年6月13日7时起,投资者在签署《中国工商银行外币兑换交易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外币兑换产品介绍》及《中国工商银行外币兑换交易规则》后,可通过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办理“外币兑换”业务。上述文件仅于首次办理时签署,后续无需重复签署。如未签署,则无法办理外币兑换业务。

中国工商银行提醒称,请投资者务必密切关注工商银行官网发布的通告,并根据自身需要,做好相应安排。如有疑问,可通过95588客服电话或“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详询。

(截图来源:中国工商银行网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