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非农势必为“负数”?投行:预计就业人数将减少20万 但下跌料是买入美元良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官方就业报告将于周五(2月4日)发布。市场一致认为就业人数将增加15万。最近的数据,比如ADP的报告,对负值风险发出了警告。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分析师估计,1月份就业人数将减少20万。

分析师们指出:“1月份的就业人数可能大幅下降,但这仅仅是因为奥密克戎变种的暂时影响;如果有的话,我们看到的风险是-20万。几位美联储官员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把疲弱数据视为暂时现象。此外,我们还看到平均时薪存在上行风险,与薪资构成和每周工作时长相关的临时奥密克戎效应可能会加剧本已强劲的趋势。我们对时薪月率的平均预估为0.6%,意味着年率为5.3%,高于12月的4.7%。”

“弱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将加剧近期美元的抛售。它通过两个渠道发挥作用:利率和风险。风险情绪可能会欢迎金融环境的好转,尤其是如果奥密克戎能解释增长疲软的原因。话虽如此,我们的仪表盘显示美元再次达到超卖水平,所以我们利用最近的回调作为下个月美联储会议之前的一个买入机会。”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