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FX168每周美元调查:非农数据稳住美元涨势 但观望态度重新升温分析师偏向看空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1月6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美元的前景多数看空,看空者占到48.1%,看多和预期盘整者分别占37%和14.9%。

本周美元指数开于94.13,收于94.22,周线上涨0.09%,最高触及94.62,最低触及93.82。美联储虽然宣布缩减购债,但基本符合预期,因此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影响,反而是不够鹰派的加息态度一定程度上还限制了美元的涨势。不过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3.1万,为7月以来最大增幅,这给美元提供了部分的帮助,因为美国更接近充分就业,这是美联储加息的条件之一。

Monex Europe高级外汇市场分析师Simon Harvey表示,“由于美联储的利率前瞻指引主要与就业市场复苏有关,今日公布的积极就业数据导致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升逾两个基点,随后有所回落。利差扩大推动外汇市场反应,美元在G10区域均有买盘。”

但经纪公司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市场反应有限,显示“尽管就业市场报告强劲,但不会改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发出的信号,我们仍处于观望状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