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超級星期四”前市場靜悄悄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隨著投資者繼續消化G7公司稅提案,低波動性將是市場在進入“超級星期四”(美國CPI和歐洲央行會議)前的主題。全球情緒穩定加上德國ZEW指數繼續鞏固歐元區數據的動能,歐元/美元可能升至1.22以上。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6月8日) 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本周開場時處於中性/疲軟基調,因為市場正在消化G-7成員國上周末商定的最低公司稅提案。昨天美國財政部長耶倫發表評論稱,加息將是一項“利好”,但未能支撐美元,同時還給美國股市帶來了壓力。今天美國將發布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應該會證實勞動力需求未得到滿足的趨勢。貿易數據也將成為焦點,市場共識為美國4月貿易逆差將從3月的740億美元降至700億美元以下的水平,有鑑於貿易逆差仍然處於高水平,即便4月的數據有所改善也不太可能足以提振美元。總體而言,美元似乎不太可能獲得太多來自國內的影響,因為美聯儲在下週會議之前將處於安靜期,如果全球情緒穩定,美元可能會在周四的CPI數據發布前保持溫和的貶值模式。

歐元:

歐元/美元今天將嘗試突破1.22。在5月份的PMI和IFO數據表現優異之後,包括德國6月ZEW經濟現況指數與歐元區第一季度GDP都呈現上升,強勁的數據應該會為該貨幣在週四的歐洲央行會議召開前,提供潛在的支撐。

英鎊:

本周英國並沒有真正影響市場的數據,6月14日政府將宣布是否會如期於6月21日放寬防疫限制,英鎊在此之前可能受其影響較大,雖然我們不認為可能延期全面重新開放會對英鎊造成重大壓力。從頭寸的角度來看,英鎊的走勢很有趣,自3月中旬以來,每週都在類似規模的上漲和下跌之間交替,這表明應該更加謹慎地分析頭寸的每週波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