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非农数据将为6月市场定调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4日)的美国非农数据将是决定6月份市场情绪的关键因素,低于预期的数字将使投资者能够像上个月一样继续寻找经济复苏的迹象,高于预期的数据将使市场焦点放在6月16日的FOMC会议上,并可能会推动美元兑高贝塔货币走高。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的发布,对全球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一个月前,4 月的就业报告为5月的交易定下了基调,稳定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以及鼓励了巴西雷亚尔和南非兰特的上涨(大宗商品飙升)、中东欧外汇的上涨(匈牙利和波兰央行变得不那么鸽派)以及北亚外汇的上涨(中国股票回流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可能希望人民币升值的感觉)。

在昨天强劲的ADP就业数据发布之后,今天对非农的共识可能是5月份的就业人数增加70-80万,我们的美国团队认为这个数字存在下行风险,因为雇主仍然没有足够的员工。这样的结果将支持鸽派立场,即美联储仍需保持耐心,不会在6月16日的FOMC会议上仓促做出缩减的决定。此外,传闻拜登可能会通过放弃将美国公司税率提高到28% 来安抚共和党人,从而在他的基础设施计划上取得进展。

今天美元指数的风险看起来偏向上行,如果非农数据强劲,美元指数可能会上涨至91.05-91.10。

欧元

在昨天优于预期的美国ADP和ISM数据之后,欧元/美元已经承认美元走强,如果非农数据意外的强劲,似乎可能跌至1.2050。然而,下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应该会很有趣,而且欧洲央行的持续鸽派立场可能反过来对欧元有利,因为它鼓励更多股票流入该地区。在欧洲的其他地方,俄罗斯昨天宣布国家财富基金将把美元持有量缩减至零,然而我们认为这对市场没有什么直接影响。

英镑

昨天英国5月份综合PMI终值无助英镑对抗美元走强,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带来的美元走强都可能使英镑/美元回落至1.4000-1.4020区域。

我们不认为6月14日是否全面开放英国经济的决定,会对英镑前景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目前英国经济背后有良好的势头,足以支持英国央行乐观的一系列预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