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加密货币巨震令人重新审视风险资产 GDP率诸多重磅数据来袭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文 / 浚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如果经济继续走强,一些官员可能会在“未来会议的某个时间点”考虑调整资产购买的步伐。眼下,投资者对于美联储的态度依然存有疑问。再结合本周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重启巨震模式,这令风险情绪遭受了较大的抑制。在没有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和基本面发展的情况下,风险积极的市场环境令美元在本周初难以获得买盘的提振。此外,金价自2月初以来首次突破200日移动均线后吸引了买家。

下周有几项重要数据值得关注,尤其是下周二的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数据,下周四的美国第一季GDP和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下周五的个人收入和个人消费物价指数

“消费者信心在这里相当重要,尽管它是一个滞后指标。此外,耐用品订单和个人收入也将公布,”Melek指出,“弱于预期的数据最终将对黄金有利。市场将得出结论,尽管我们在会议纪要中看到了这些情况,但无论如何,都没有特别的紧迫感来开始收紧政策。”

其他值得关注的数据包括下周二的房价指数和新屋销售数据,以及下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成屋待完成销售数据。

另一方面,投资者仍会继续关注比特币的剧烈波动,并试图判断科技股在过去一周的反弹尝试后是否能获得吸引力。同时未来一周,每股财报季即将结束,但百思买(Best Buy)、好市多(Costco)和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等零售商仍将发布财报。英伟达(NVIDIA)和戴尔(Dell)也将发布财报。

(图表制作:FX168)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