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压轴大戏来袭!“恐怖数据”即将驾到 当心这一幕引发股汇齐跌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13日),美股大幅反弹,但汇率波动不大,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称,这表明外汇交易员并不相信抛售已经结束。美元日元瑞郎纽元小幅下跌,但兑欧元澳元基本保持不变。英镑兑美元在周一触及两个月高位后,因获利了结,成为唯一扩大跌幅的货币。

Lien指出,本周金融市场犹如坐过山车,明日美国将公布4月零售销售报告,预计波动性不会消退。在糟糕的非农就业报告和大幅上涨的物价之间,投资者急切地想知道消费者的表现如何。经济学家预计零售额将环比增长1%,远低于3月份的9.8%。BK认为,鉴于疫苗接种的积极步伐、薪资的强劲增长以及限制措施的取消,这些预测偏低。然而,信用卡消费数字已经软化,这是数据料将放缓的一个重要原因。

Lien认为,如果零售销售增长5%或更多,美元/日元将达到110,欧元/美元将回落至1.20。如果数据低于1%或更低(更糟糕的是负增长),对疲弱的就业增长及其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的担忧可能会导致股市和货币下跌。如零售销售数据增长2%到4%,可能会引发温和的反弹。目前,所有人仍预计美国经济复苏将获得动力。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今天宣布,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可以在大多数室内和室外情况下摘下口罩。在经历了一年的新冠疫情疲劳之后,这将鼓励更多的美国人进行消费。

良好的数据将使高贝塔值货币受益最大,因为美国强劲复苏为全球强劲复苏提供了动力。特别是日元交叉盘将表现良好。欧元区国家开始放宽限制,欧洲旅游可能在今年夏天得以恢复。欧元、英镑和加元——这三个国家的货币可能会迎来更强劲的上涨。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