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苏格兰议会大选不应影响英镑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 (5月6日) 的焦点在英格兰银行的会议,预计其将宣布缩减量化宽松政策,消息将对英镑有利。至于备受关注的苏格兰议会大选,虽然外界忧心苏格兰民族党若取得多数席位,再次推动独立公投将对英镑不利,但荷兰国际集团却认为,选举结果短期内对英镑影响不大。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今天没有来自美国的关键数据,但在世界其他地方有许多央行会议,因此今天美元的总体走势缺乏明确的方向。中国与澳大利亚正式宣布停止经济对话的声明不应对市场产生持久的影响,因为此前两国之间的关系已经十分紧张。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今天应保持在1.20水平附近,主要价格走势将发生在欧元兑其他货币中(例如欧元兑英镑或欧元对挪威克朗也有可能)。 3月欧元区零售量将上升,这表明欧元区的基本经济数据正在改善。

挪威央行今天应该不会有惊人之举,因为没有新的预测数据,且挪威央行已经指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收紧货币政策。欧元兑挪威克朗徘徊在10.00的水平附近,并带有下行偏见。

英镑:

英国央行今天可能会宣布缩减量化宽松政策,尽管是预料之中的事,但在一定程度上对英镑的影响应是正面的,尤其是英镑在历经艰难的4月后。欧元兑英镑应重新挑战0.86的支撑位。至于明天将看到结果的苏格兰大选,预计不会对英镑产生过大的负面影响,因为(a)全民公投可能在数年而不是数月后发生;(b)正如英国脱欧公投所观察到的,风险溢价只在公投前六个月才开始计入英镑;(c)2014年的第一次苏格兰公投并未转化为英镑风险溢价的实质性增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