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欧元兑美元还有上升空间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 (4月30日) 外汇交易持续受到美国国债市场回旋的推动,美国国债市场对提高收益率达成了共识。然而,欧洲复苏势头的扩大意味着,与2月和3月相比,欧元美元应该更有能力承受更高的美债收益率。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昨日上涨,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温和会议后,美元下跌的时间相对较短。随着全球大宗商品的飙升以及美国经济在发达经济体中的产出缺口最小,美国通货膨胀回升的空间很大。美联储拒绝改变暂时性通胀的说法,确实使美国国债市场容易遭受突发性抛售的冲击。然而荷兰国际集团的利率策略研究机构指出,对美国国债的需求正在从养老基金社群中涌现。

与2月和3月时更加不确定的环境相比,全球其他国家已站稳脚步要吸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简而言之,尽管人们担心美债收益率会上升,但荷兰国际集团认为亲周期性货币的出色表现应该是今年的核心主题。就今天而言,3月美国个人收入数据可能被视为旧消息,而4月密歇根州消费者信心指数最终应保持强劲,本月美国股票基准指标表现优于预期可能导致一些美元遭抛售。美元指数应在90.50-91.00区间交易。

欧元:

今天的焦点将首先放在欧元区第一季度的GDP数据上,该数据将比上一季度下降0.8%,这将使连续性衰退成为头条新闻,欧元区糟糕的第一季度表现已经打击了欧元,并促使上个月的修正来到1.17。然而,前瞻性的外汇市场充满新兴的正面因素,包括市场情绪指数急剧上升,疫苗的推出日渐加快,并且有可能在7月开始发放欧盟复苏基金。

迄今为止,欧洲银行们的第一季度收益也相对较乐观,在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的背景下,银行将释出贷款损失准备金。荷兰国际集团认为,欧元现在应该对风险规避和美债收益率的提升更具弹性。欧元兑美元在4月份一直保持相对不断的上涨,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在1.18-1.20区域得到支撑,然后再推向年度高点1.2350。

英镑

受贷款损失准备金和陡峭的收益率曲线的提振,英国财务状况表现良好,这可能减轻净利息收益率的压力。今年迄今为止,英国的富时100指数表现落后于Euro Stoxx 50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在买方调查中,英国是最不受欢迎的地理区域。然而,表现优异的金融机构可能会反转富时100指数,因为金融机构占该指数的18%,相比之下,其仅占Eurostoxx 50指数的14%、标普500指数的11.5%。当然,英镑始终存在很多风险,但预计在外汇市场的良性时刻,英镑兑美元可能会突破1.4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