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以太币历史上首次升破2000美元 紧追比特币展现出不断增强的相对实力

文 / 浚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以太币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周五(4月2日)历史上首次升至2000美元/枚上方,随着加密货币涨势的不断扩大,除了比特币以外,以外币也表现同样强劲。

今年以外,以太币价格已经飙升了大约170%,而比特币在今年实现翻倍后涨势受到了一定的阻碍。

StockCharts.com的高级分析师Julius de Kempenaer指出:“我们现在正在创造新高,这很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买盘。与比特币相比,以太币的相对实力正在增强。”

和比特币相比,基于全球第二大区块链以太坊的以太币特点在于它包含“智能协议”,即采用基于电脑的算法,在满足协议的情况下才完成支付。

例如,如果想要雇佣别人帮忙遛狗,可以设置一种算法,在确定狗狗行走了一段路程后才完成向遛狗者的支付。

而以太币设计的初衷就是支持智能合约应用程序,在满足特定条件下,可以自动执行合同条款。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以太币的市值现在大约是2300亿美元,而比特币的市值约为1.1万亿美元。据悉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大约是1.5万亿美元,所以可以看出比特币和以太币依然是目前加密货币的绝对主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