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愚人节”玩笑?马斯克: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 狗狗币暴拉35%、今年已狂飙1500%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四(4月1号)在推特上表示,该航空公司计划将“狗狗币”送上月球。

(来源:推特)

马斯克是这种加密货币的铁杆粉丝,他甚至给自己9个月大的儿子买了一些。

马斯克发布了这条新推文后,狗狗币在几分钟内飙升了35%,达到六周以来的高点。

狗狗币随即开始上涨,达到0.07美元的峰值,之后有所降温,但仍保持涨幅。

(来源:Tradingview)

2021年伊始,狗狗币仅为0.004美元,但截至4月1日,其今年迄今的涨幅已超过1500%。

马斯克最近被称为特斯拉的“技术王”,以他半开玩笑的狗狗币宣传而闻名,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狗狗币,这成功地推高了狗狗币的价格。

此外,今年3月24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现在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他还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以外地区也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特斯拉仅使用内部开源软件直接运营比特币节点。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被作为比特币保留,不会转换为法定货币。此前2月特斯拉还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