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东京三菱日联:极限的多头头寸暗示欧元/美元近期获利可能不过昙花一现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东京三菱日联研究部周二(0818日)讨论了欧元的头寸,标记汇价近期距离修正的空间加大。

该行标注,金融时报日内已经强调,围绕美元的情绪维持看跌,而反美的多头头寸,诸如欧元已经升至历史高位,从CFTC最近给出的上周数据显示,欧元期货净多头头寸刷至1999年有记录以来最大。这一看涨欧元的极致表现部分反映了市场对美元普遍看跌的情绪,以及对欧元的信心增加。欧盟政策制定者对新冠疫情危机的回应包括了各成员国在欧盟复苏基金上达成一致,为欧元这几个月的表现带来反转。

该行增述,对欧元这波情绪和头寸,以及在兑美元表现上走得过远的一幕维持谨慎,如果当前考虑被更严肃的考验,则将增加欧元下修的风险,也暗示欧元近期的获利都是短暂的。

校对:星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