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10月零售销售好于预期 为何市场如此“寡淡”?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五(1115日)报道,日内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10月美零售销售数据做出讨论。

该行表示,继9月舒缓之后,10月美国消费者再次打开钱包,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远远好于预期,其中汽车销售成为引擎,即便在早些公布的产业数据揭示10月汽车销量或下滑之际。

收益相对较普遍,服装类销售出现疲弱,似乎主因在于10月服饰不寻常的大幅下滑导致。

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符合预期,换而言之即在对前值下修一个基点后,10月核心数据仍显示乐观。

然而目前核心零售销售三个月均值年率近几个月增幅放缓,维持在4.0%的水平。

整体看这份报告持续揭示消费者仍在扶持经济增长,但数据的呈现足以令投资者预期市场没有太多动静。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