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疲软 欧元兑美元仍被低估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editor12021-04-15 20:49:47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美元今年的上涨来自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市场预期经济将快速成长与通膨加剧,有鉴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从高点回落,美元走势基本上也跟着走低。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以下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我们期待美国3月强劲的零售销售,然而,在本周早些时候美元对3月份通货膨胀率反应减弱,看来美国的通货膨胀和增长现在基本上已被计入美元,因此,其对美元的正面影响可能会受到限制,并且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表现稳定,稳健的数据可能会支持G10今天的亲周期性外汇。

欧元:

欧元兑美元已接近1.20的心理水平,并且有进一步的证据表明美元今天将失去动力(如果美元不能从今天强劲的零售销售中受益),这可能会推高欧元兑美元的汇率,尤其是在今年头寸调整之后。根据荷兰国际集团的短期金融公允价值模型,欧元兑美元仍然被低估了近2%。

英镑:

英镑兑欧元的疲软似乎正在消退,欧元兑英镑仍低于(但接近)0.87,荷兰国际集团预计本季度英镑将反弹至欧元兑英镑为 0.85

其他货币:

土耳其新上任的央行行长卡夫乔格卢(Kavcioglu)表示,不会有重大的政策逆转或提早降低政策利率,这些决定应该会暂时限制里拉的下行空间。俄罗斯卢布是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因为有报导称美国将对俄罗斯的个人和公司实施进一步制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关闭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疲软 欧元兑美元仍被低估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今年的上涨来自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市场预期经济将快速成长与通膨加剧,有鉴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从高点回落,美元走势基本上也跟着走低。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以下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