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欧洲央行会议或对欧元影响有限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欧洲央行会议于周四 (422) 举行,在发布政策更新之前,欧洲央行将公布其对欧元区状况和前景的最新看法,随着欧洲大陆的疫苗接种可能加快,欧元区的前景已初步好转,欧元在降温的同时,也显示出了持续的上涨的动力。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焦点在总统拜登与世界各国领导人举行的虚拟气候峰会,美国宣布的重大公告可能会打击化石燃料出口商,并使铜/铝行业的相关人士受益。由于4月的欧洲央行会议是今天的焦点,预计其对美元兑G10货币的影响总体上有限。

欧元:

预计今天的欧洲央行会议将对欧元产生的影响有限。由于欧洲央行已经在三月份宣布了疫情紧急购债计划 (PEPP) 的购买侧重前期,并且贸易加权的欧元低于其多个季度的平均水平,因此欧洲央行几乎没有必要有惊人之举或是向通用货币倾斜。尽管荷兰国际集团预计欧洲央行在未来几个月不会对欧元有正面影响,但预计今年欧元兑美元会上涨。

现在,很多坏消息已经计入欧元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货币一直处于持续的风险溢价中(并且仍然存在;根据荷兰国际集团的短期金融公允价值模型,当前欧元兑美元的价值被低估了约1.5%)。由于本季度欧元区数据将随着疫苗接种步伐的加快而改善,以及美元近期无法从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中受益,预计欧元兑美元到夏季将攀升至1.25

英镑:

在最后一次头寸紧缩导致抛售之后,英镑继续显示出稳定的迹象,表明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尽管荷兰国际集团预计英镑兑美元本季度将持续推高至1.40以上,但今天,如果欧元兑美元对欧洲央行会议的反应仍然不明显,那表示英镑上升到1.40可能还为时过早。至于欧元兑英镑,荷兰国际集团的短期金融公允价值模型估计约为0.8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