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报告强势提振美元,美元兑加元逆势上扬至1.3402附近

文/Sue2023-02-04 05:48:04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开盘前美元兑加元一度触及日低点1.3311,随后逆势上扬。然而,强劲的美国就业报告提振了美元,成为外汇市场上表现最强劲的货币。截止发稿,美元对加元在1.3402附近徘徊。

(来源:FX168)

从技术上讲,美元兑加元仍然偏向中性或向上,尽管该货币对在几天前测试了200日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后收复了一些阻力位。在向北的过程中,美元兑加元攻克了1月31日突破的上行支撑趋势线,上行趋势可能很快恢复。

美元兑加元的下一个阻力位将是50日均线1.3443。如果突破该水平,美元兑加元将反弹至1月31日的日高点1.3471,随后反弹至1.3500。

而考虑到另一种情况,美元兑加元的第一个支撑位将是1.3400。一旦出清,美元兑加元可能会测试20日均线1.3388,随后下行趋势线转向支撑位1.3355-65,然后是1.3300心理障碍点。

汇丰(HSBC)经济学家认为,受风险偏好而非利率提振,加元可能小幅上扬。“我们的分析表明,美元/加元的风险偏好远比利差更重要。我们认为,货币紧缩周期可能出现长时间暂停,过度紧缩的风险已经消退,降低了国内经济衰退的风险,以及房地产市场出现更严重低迷的威胁。这可能为加元在未来几周带来一些风险偏好相关的上行空间打开大门。”

“加拿大央行提供了发达市场本轮周期紧缩路径结束的第一个例子,尽管是有条件的结束。其他人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加入,加大投注,这将在今年对加元形成支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就业报告强势提振美元,美元兑加元逆势上扬至1.3402附近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开盘前美元兑加元一度触及日低点1.3311,随后逆势上扬。然而,强劲的美国就业报告提振了美元,成为外汇市场上表现最强劲的货币。截止发稿,美元对加元在1.3402附近徘徊。(来源:FX168)从技术上讲,美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