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加拿大GDP公布在即 美元兑加元达到周四以来最高水平,美联储加息决定影响未来走向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月30日)美元兑加元在美国交易时段达到最高点1.3357,这是自周四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该货币对徘徊在1.3350附近,略微远离1.3300的关键支撑区域。

美元兑加元在1.3300附近的1月低点是下行的关键。如果跌破低点,可能会打开向1.3220(11月最低价)和今天的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延伸的大门。在上行路上,保持在1.3360上方将把注意力转向1.3400,20日移动均线则位于1.3420。

受美国收益率上升和避险情绪影响,美元周一走高。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3.54%,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4.26%,达到1月1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道琼斯指数下跌0.3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48%。

周一加元的价格走势仍然有限。周二加拿大将公布11月GDP数据,预计为0%。TD Securities分析师预计,行业层面的GDP将持平,商品和服务的表现都将疲弱,“新的预估预计将显示12月加拿大经济温和扩张。”他们指出,随着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接近暂停加息,“对数据发布的极度敏感已被搁置”。“我们预计明年1月将开始降息,预计未来几个月数据将恶化。”

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天低迷,反过来削弱了与大宗商品相关的加元,并成为美元兑加元的利好因素。2月初俄罗斯波罗的海港口原油出口上升的迹象,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对中国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此外,对欧佩克 可能在本周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的预期令原油的价格承压。

美国将迎来忙碌的一周,周三将召开FOMC会议,周五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预计将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的决定至关重要,并可能引发整个外汇市场的波动。交易员似乎不太情愿,更愿意在备受期待的FOMC货币政策决定之前离场观望。FOMC定于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时宣布货币政策决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