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分析:美国股市涨跌不一 美国经济反弹 企业财报不尽人意 市场押注美联储11月后放慢加息脚步

文/小杰2022-10-28 07:08:41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7日),随着投资者在评估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和大量收益报告的同时,投资者在考虑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华尔街又迎来了一个动荡的交易日。

由于其销售预测低于预期,亚马逊公司在数小时后暴跌。苹果公司在报告其最近一个季度的iPhone和服务销售弱于预期后,股价在上市后的走势中挣扎。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走低,在整个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涨跌之间波动。纳斯达克100指数在常规交易中下跌超过1%,本周几家大型股公司的业绩不佳抑制了市场情绪,并凸显了美联储收紧政策的影响。 Meta Platforms本日是自2月以来最严重的单日跌幅,这是由元宇宙研发成本攀升和收入下降引发的。

周四美国早盘黄金价格小幅走低,受到美元指数强劲反弹和一些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的压力。 12 月黄金最后下跌4.90美元至1,664.30美元,12月白银下跌0.031美元至19.455美元。

外汇市场中,欧元兑美元盘中回升,但收盘接近当日低点0.99569。总体而言,今天的欧元走势使该货币成为主要货币中最弱的货币。今天最强的主要货币是日元和纽元,美元和加元也走高。

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也令市场涨跌互现。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两次季度收缩后出现反弹,这短暂缓解了对即将到来的衰退的担忧。但它也强调,由于通胀,消费者支出仍面临压力。美国国债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4%以下,因市场猜测美联储将转向重心。美元结束了两天的下跌。

经济学家仍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开会时连续第四次加息四分之三个百分点。但随着近期数据凸显美联储大幅加息对经济的影响,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11月会议后放慢紧缩步伐。

早些时候,欧洲央行将政策利率上调了75个基点,符合预期,并暗示未来将进一步收紧政策。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洲央行官员对加息的规模并不一致,并试图避免在12月的下一步行动中给出具体信号。

市场置评:

City Index高级金融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表示,股市和货币市场对GDP数据的消化方式不同,因为很难判断美联储下一步计划做什么。“美元正在解读这一点,也许它会让美联储在鹰派道路上保持更长时间,而股市似乎对它的解读完全不同,就好像它在预期美联储会朝着不那么鹰派的方向发展。”

MAPsignals首席投资策略师Alec You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与调整和降息无关。这只是关于美联储变得更加依赖数据,并承认他们迄今实施的所有加息措施已经在酝酿很多收紧政策。”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7:00加拿大隔夜目标利率

07:00美国9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07: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021)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跌,收报0.9964,涨幅1.1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052,进一步阻力位于1.0140,关键阻力位于1.018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0.9915,进一步支撑位于0.9868,更关键支撑位于0.9779。

英镑:英镑/美元收低,收报1.1560,跌幅0.48%。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619,进一步阻力位于1.1680,关键阻力位于1.171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23,进一步支撑位于1.1487,更关键支撑位于1.1426。

日元:美元/日元收低,收报146.250,跌幅0.0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7.085,进一步阻力位147.924,关键阻力位于148.91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45.251,进一步支撑位于144.256,更关键支撑位于143.417。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涨跌不一 美国经济反弹 企业财报不尽人意 市场押注美联储11月后放慢加息脚步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7日),随着投资者在评估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和大量收益报告的同时,投资者在考虑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华尔街又迎来了一个动荡的交易日。由于其销售预测低于预期,亚马逊公司在数小时后暴跌。苹果公司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