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摇摆不定后收高 交易量清淡 美元走强 初请人数三周来首次下降 迷因股暴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18日),由于混合的经济和收益​​报告未能引发广泛的信心交易,美国股市在温和的收益和损失之间摆动后收盘走高,美元和债券也上涨。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交易量比30天平均水平低约20%,这可能会加剧价格波动。交投清淡也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典型代表,该指数在下跌0.5% 后收盘上涨0.3%。在美联储官员下个月加息的信号好坏参半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较低水平。

周四美国早盘黄金和白银价格走强,在近期抛售压力后出现温和的修正和空头回补反弹。10月黄金期货最新上涨8.30美元至1774.70美元。Comex 9月白银期货最新下跌0.104美元,至每盎司19.84美元。

外汇市场中,欧元兑美元突破了1.0096和1.0121之间的较低摆动区域,突破增加了该货币对的看跌偏见。英镑兑美元也陷入了卖出(买入美元)的感觉。美元兑日元突破135.29至135.575的上限区域。高价从7月14日的高点延伸至61.8%的回撤位。该水平位于135.945。如果交易者在新交易日突破该水平,将进一步扩大上行空间,下一个上行目标区域为137.00。收盘风险降135.29水平。总体而言,今天的外汇市场美元是主要货币中最强的,而英镑、欧元和日元是最弱的。

劳动力需求强劲的迹象来自美国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三周来首次下降,而衡量费城地区制造业活动的指标在8月份意外扩大,为三个月来首次,尽管前景保持不变。与此同时,现房销售连续第六个月下降,这是房地产市场快速下滑的最新迹象。

企业消息方面,思科系统公司在发布季度销售额乐观预测后上涨,原因是芯片供应短缺缓解且公司能够满足更多订单。在Ryan Cohen的RC Ventures表示可能出售Bed Bath & Beyond Inc.多达778万股股票后,这家零售商的股价暴跌。由于通货膨胀抑制了需求,百货公司运营商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调了全年收益和销售预期,导致Kohl's Corp.股价下跌。

在延长交易中,Applied Materials Inc.上涨,此前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在面临“逆风”的情况下对当前期间的销售做出了乐观的预测。

继股市从6月低点反弹后,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尽管经济疲软,仍将继续加息以抑制通胀,因此市场情绪变得脆弱。美联储下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年度研讨会上可能会提供有关决策者观点的更多线索。

在美联储官员周三发表的评论中,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告诉华尔街日报,他支持在下个月的会议上再加息75个基点。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的乔治语气更加谨慎,称加息步伐正在讨论中。与此同时,明尼阿波利斯联储的尼尔·卡什卡里表示,美联储在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由于乐观的美国库存报告缓解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油价连续第二天上涨。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交易回升至每桶90美元。

市场置评:

伯恩斯坦私人财富管理公司投资策略联席主管Alex Chaloff表示:“杰克逊霍尔将在一周内开始,这已经是现在的头等大事了,如果你希望看到鸽派,你会得到10分中的7分,如果你只考虑收益与市场情况之间的脱节,现在这是一个宏观驱动的市场。通货膨胀已经见顶,这些数字将表明我们已经翻身了。”

标准普尔500指数从6月中旬的最低点反弹了17%,Penn Mutual Asset Management的投资组合经理任志伟将这一反弹归因于基本面和技术面。他表示:“在经济方面,我认为最近你看到的数据正以美联储希望的方式发挥作用,通胀正在下降,就业人数仍然强劲,现在对经济衰退的恐惧要低得多,很多人都在谈论软着陆。就技术面而言,6月份期货头寸非常空头。 所以在这种背景下,如果你有一些好消息,那么人们必须回购他们卖出的股票,我认为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5:30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

10:00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至0819)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下跌,收报1.0088,跌幅0.92%。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203,进一步阻力位于1.0231,关键阻力位于1.026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146,进一步支撑位于1.0116,更关键支撑位于1.0088。

英镑:英镑/美元收跌,收报1.1929,跌幅0.38%。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118,进一步阻力位于1.2188,关键阻力位于1.223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003,进一步支撑位于1.1957,更关键支撑位于1.1887。

日元:美元/日元收涨,收报135.86,涨幅0.64%。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743,进一步阻力位136.416,关键阻力位于137.33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4.147,进一步支撑位于133.224,更关键支撑位于132.55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