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7月加息将迎来一锤定音 通胀能否见顶再印考验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下周需要密切关注的数据是6月份的通胀报告,市场预计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从5月份的8.6%加速至8.7%。

“尽管有许多迹象显示通胀已见顶,但不幸的是,通胀不会出现反转,'停滞'一词更为恰当……我认为市场对整体通胀更为敏感,风险在于通胀水平略高于市场预期,”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称,“一个较高的CPI数据应该会巩固美联储在7月27日FOMC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市场对这一点的定价很坚定,9月份还会再加50个基点。”

同时下周市场还将迎来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评估报告,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报告和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

此外,下周美国零售销售以及中国的GDP数据也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