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鲍威尔认错了?非农和纪要会否掀起更大波澜?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投资者对第三季度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这使得下周五的6月份就业报告可能成为市场更大的催化剂。

此外,美联储定于下周三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纪要,这两大事件料将引发市场的波动。

6月非农就业人数料较5月份的39万人有所放缓,但仍显示就业增长稳健,就业市场强劲。道琼斯的数据显示,经济学家预计6月份新增就业25万人,失业率稳定在3.6%。

但经济学家预计,随着美联储收紧利率政策挤压雇主和经济,就业数据将放缓。就业市场的一些裂缝有可能在下周五开始显现。就业增长放缓被认为是一件好事,但在就业市场放缓、不那么热门和过于低迷之间存在一个平衡。

AXA Investment Managers宏观经济研究主管David Page表示:“就业应该会从5月份开始放缓。人们的共识是25万还是更多,波动总是存在的。”“这个趋势会更低,我不介意打赌,到第三季度初,这个数字会在15万到20万之间,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肯定会更低。”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