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摇摆不定 波动率主导市场 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 美元上涨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29日),美国股市震荡焦灼,交易员正视图评估央行行长对经济和利率前景的评论。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变化不大,略高于投资者一直密切关注的斐波那契38.2回档位约3815 点。投资组合的季度再平衡导致市场波动,美国国债和美元上涨。

周三美国午盘交易中,黄金和白银价格持稳至小幅走低。周中美元指数的反弹让贵金属多头望而却步。8月黄金期货最新下跌1.20美元至1819.90美元。7月Comex白银期货最新下跌0.136美元,至每盎司20.67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状况良好”,“有能力承受紧缩的货币政策”。他重申了降低通胀的承诺,并补充说这一过程可能会造成一些“痛苦”。鲍威尔在与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和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的小组讨论中发表了讲话。

由于担心强硬的美联储可能使经济陷入衰退,市场波动性在今年占据了主导地位。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标准普尔500指数有望创下自2020年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美国中央银行否认通货膨胀,在试图平息物价上涨方面行动过于缓慢。 Research Affiliates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Rob Arnott表示,如果美联储还没有这样做的话,这已经让它走上了制造经济衰退的轨道。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洛雷塔梅斯特表示,官员们绝不能对长期通胀预期的上升感到自满,应该采取有力行动遏制物价压力。第一季度美国消费者支出以大流行复苏中最疲软的速度扩张,这标志着一个意外的大幅向下修正,表明经济的基础比之前认为的要弱。

首席财务官对今年经济的看法越来越悲观,衡量情绪的指标降至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根据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与里士满和亚特兰大联邦银行合作的CFO调查的最新季度结果,受访者降低了对增长的预期。

企业消息方面,在瑞银以负面用户趋势为由重申其对这家家庭健身公司的卖出评级后,Peloton Interactive Inc.下跌。嘉年华公司股价暴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警告称,如果再次出现需求冲击,这家邮轮度假公司的股票有可能失去所有价值。 Bed Bath & Beyond Inc.因家居用品零售商报告令人失望的业绩而暴跌。

市场置评:

SEI首席市场策略师James Solloway表示:“今年的股票和债券回调似乎已经消除了金融市场的泡沫。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是,经济衰退和相应的收益下降可能尚未完全反映在市场中。”

LPL Financial首席股票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随着财报前公告和分析师修正的出现,我们应该更加了解企业经营方面是否与消费者所说的一致。”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0:55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

02:00欧元区5月失业率

05:30加拿大4月GDP

05:30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

05:30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

05: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625)

05:30美国5月个人收入(月率)

16:30日本5月失业率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跌,收报1.0441,跌幅0.74%。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582,进一步阻力位于1.0645,关键阻力位于1.068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479,进一步支撑位于1.0439,更关键支撑位于1.0375。

英镑:英镑/美元下行,收报1.2120,跌幅0.54%。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255,进一步阻力位于1.2328,关键阻力位于1.236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143,进一步支撑位于1.2105,更关键支撑位于1.2032。

日元:美元/日元收涨,收报135.53,涨幅0.34%。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6.642,进一步阻力位于137.147,关键阻力位于137.91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5.366,进一步支撑位于134.595,更关键支撑位于134.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