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通胀能否找到见顶信号将主导市场情绪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非农报告的意外强劲表现,令美联储连续加息可以说是板上钉钉,加上美联储多位官员给出的鹰派表态,这些帮助美元终于止住了连续两周的跌势。

劳动力市场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在与失控的价格上涨作斗争时迅速加息。预计美联储将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在就业报告发布后,市场得出的9月份第三次加息的可能性稳定在85%附近。

LPL 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Jeffrey Roach表示:“劳动力市场紧张,就业增长稳定。美联储可以继续收紧,并消除市场的历史宽松水平。

下周的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希望能够找到美国通胀是否见顶的进一步信号。此外,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也同样值得关注。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