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联储信誉遭受质疑 是否误判通胀静待重磅CPI考验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联储本周发布了最令人期待的声明之一,市场反应剧烈:美股周三大涨,但纳斯达克指数周四回吐了前一日的所有涨幅,暴跌5%,遭遇自2020年6月以来最猛烈的抛售。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市场怀疑美联储是否犯了一个错误,让美国不可避免的陷入衰退。

华尔街现在认为,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会议上升息50个基点,然后在杰克逊霍尔的央行会议上,他们将不得不决定是继续还是改变路线。但美联储暗示,他们认为通胀正在见顶。人们担心美联储可能犯了一个错误,和去年误判通胀一样,这可能让经济更快地陷入衰退。

下周市场将更加依赖数据,需要关注的关键数据将是美国4月份的通胀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4月份的年通胀率将放缓至8.1%,3月份的年通胀率曾加速至8.5%。除此之外,市场还将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