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马斯克即将收购推特? 美国股市周五休市前全面收跌 美债收益率触三年新高 零售数据初请数据利空美元 银行股财报显示业绩好于预期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14日),由于人们猜测美联储将大力提高利率以应对数十年的高通胀,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导致股市下跌。期权到期可能会在未来放大周四股市的走势。

今日市场聚焦的Twitter Inc.收盘走低,因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他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提议是否会成功表示怀疑,同时引用了“B 计划”,以防其报价不被接受。借贷成本上升打击了对利率敏感的科技公司,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周四收跌1.21%,本周跌幅2.13%。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破2.8%,美元上涨,因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表示,加快紧缩步伐以将加息幅度包括0.5个百分点是“合理的选择”。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行趋势标志着过去两天趋势的逆转,当时交易员在有证据表明通胀准备缓和后调低了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预期。由于数据显示进口价格涨幅超过经济学家的预期,这种支撑在周五节前交易中减弱。美国央行行长在收紧政策以抑制通胀而不扼杀经济复苏方面面临微妙的平衡。

黄金和白银价格在周四美国午盘交易中走低,原因是在近期的良好上涨之后进行了下行修正。美元指数走高触及两年高位,美国国债收益率本周触及三年高位,这些都是利空因素,今天对贵金属市场多头不利。 6月黄金期货最新下跌10.50美元至1974.20美元,5月Comex期银最新下跌 0.425美元至每盎司25.605美元。油价在周一低至93.05美元后升至106美元以上。 有报道称,欧盟正朝着逐步禁止俄罗斯石油的方向迈进。

由于对就业增长和工资预期的乐观情绪,美国消费者信心在4月初意外升至三个月高位。另一项数据显示,由于加油站收入激增掩盖了其他大型支出类别的喜忧参半的结果,3月份零售额有所回升。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上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

华尔街最大投资银行的交易员们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因为乌克兰战争加剧了因通胀担忧和挥之不去的大流行而引发的波动。但随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蔓延,有关未来盈利增长的问题正在浮现。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公布交易收入意外增长,而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公司第一季度业绩也超出预期。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洲央行决策者正在就第三季度加息以应对创纪录的通胀形成共识。知情人士表示,十多年来的首次借贷成本预计将上涨25个基点,由于审议是私下进行的,欧洲央行发言人拒绝置评。

CIBC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 首席投资官 David Donabedian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环境,通胀数字将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平,尚未见顶,我们也将开始看到经济增长前景恶化,而不是衰退,经济增长明显低于我们今年开始的预期。”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美国股票和债券市场在耶稣受难日休市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大幅收跌,收报1.0824,跌幅0.5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151,进一步阻力位于1.1002,关键阻力位于1.1081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7491,进一步支撑位于1.067,更关键支撑位于1.05831。

英镑:英镑/美元收跌,收报1.3071,跌幅0.40%。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394,进一步阻力位于1.3200,关键阻力位于1.325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25,进一步支撑位于1.2971,更关键支撑位于1.2911。

日元:美元/日元继续上扬,收报125.94,涨幅0.23%。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6.234,进一步阻力位于126.588,关键阻力位于127.16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5.299,进一步支撑位于124.718,更关键支撑位于124.364。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