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多头的好日子不多了?丰业银行:美元涨势或将见顶 但仍有望大涨向104/105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24日),美元指数继续走高并创下16个月新高,直逼97关口。

加拿大丰业银行称,随着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和瑞士央行等主要央行开始收紧政策,美元涨势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触顶。

该行策略师Shaun Osborne和Juan Manuel Herrera在报告中写道,届时,美联储的紧缩周期应该已经在进行中,而且市场可能已经有一定的预期。

虽然市场“正郑重预期美联储提前启动紧缩周期的风险”,但欧洲央行、瑞士央行和日本央行晚些时候也可能开始启动,以及英国央行推迟启动紧缩,这些或许尚未完全反映在美元定价中不过,在风险情绪减弱和新一波疫情来袭之际,美元未来数月仍有上涨空间。

在未来1-2年里,美元指数可能会升向104/105。

技术上,FXStreet撰文称,目前看来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持续上涨。也就是说,97.00这一整数水平现在成为前美元多头的直接目标,如突破将上看97.80(2020年6月30日高点)。

与此同时,尽管在略低于94.00的2个月支撑线之上,但美元指数仍有可能进一步上涨。更广泛的建设性立场仍受到200日移动平均线92.35的支撑。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