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鲍威尔犯了鸽派错误?投行:美元近期有上行潜力 上调今年底和明年初预期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1月5日),三菱日联银行的分析师上调了对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美元的预期。他们继续认为美元近期有一些上行潜力。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晚间更新指导方针之后,美元正在走强。当然,没有大的意外,缩减购债计划的宣布与上次FOMC会议的纪要完全一致。预先设定的150亿美元(100亿UST美元;50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并根据即将到来的数据可能会加速或放缓。因此,终止点也符合预期,尽管我们认为鲍威尔主席在他的沟通中犯了鸽派的错误,但短期利率曲线实际上小幅上升,从而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持。”

“市场已消化了9月份加息预期。对美联储信息的鸽派倾向反应有限,是因为最终将是即将到来的数据决定政策变化。缩减规模的速度可能会改变,目前市场认为,加快缩减规模的可能性大于放缓。这种偏见是合理的,因为本周ADP数据显示就业报告存在上行风险,而本周其他数据也表现强劲。杠杆市场已经在做多美元,美联储的沟通不会阻止这一点。”

该行总结道:“我们上调了对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美元的预测,我们继续认为美元在短期内有上行潜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