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能源出口国货币“完胜”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今年外汇市场的制胜策略是,支持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大宗商品出口商,在最后几个月里,这点没有改变。今天平静的数据日历表明,外汇市场在周四/周五之前会有更多的盘整。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月26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在G10领域,表现突出的是加元和挪威克朗,这两个能源出口国的央行皆准备或已经收紧货币政策,G10领域表现最差的是日元欧元,这两个能源进口区都因能源价格上涨和拥有超鸽派的央行而遭受冲击。在新兴市场领域也是如此,俄罗斯卢布表现出色(能源出口国、鹰派央行),而土耳其里拉表现明显不佳(能源进口国,央行自9月以来降息300个基点)。英国《金融时报》则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它认为在大流行期间,那些制定了激进的财政支出计划的新兴市场国家,不但未能享受经济增长带来的好处,反而留下了更高的债务水平、更高的通胀和更疲软的货币,该文章重点介绍了巴西、匈牙利和菲律宾。

回到今天,美国的数据包括新屋销售和消费者信心,后者将更受关注,除非消费者信心急剧下降,否则美国股市的乐观情绪可以使美元兑日元和欧元保持温和买盘。昨天美元指数远离了93.50的支撑位,今天可能会在93.75-94.25的范围内交易。

欧元:

欧元的疲软意味着,欧洲央行将不得不上调通胀预测,在通货紧缩的环境中,希望货币贬值是件好事,但在大宗商品上涨期间,这可能会对收入水平产生影响,然而,我们不认为欧洲央行已准备好改变其策略(无论如何不会在12月之前)。

在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之前,欧元区的数据日历清淡,我们认为欧元/美元将在1.1570-1.1620范围内波动。

英镑

如果财政大臣宣布任何的整顿措施,可能会让英镑在明天变得有点脆弱。但目前为止英镑一直表现良好,如果它明天能够避开抛售,那么英镑可能会在周五前走强。我们预计英镑将在11月4日的英国央行会议之前保持买盘,到时央行将加息15个基点。欧元/英镑的支撑位在0.8402/25,但我们认为该货币对将下跌至0.8400。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