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缩减购债依然悬而未决 非农报告恐成美元又一噩梦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文 / 浚滨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本周市场情绪主要是受到了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的影响,称美联储今年可能开始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规模,这让市场做好了美联储将缩减部分货币刺激措施的准备。与此同时,鲍威尔明确表示,在缩减购债计划结束后不会立即加息。这令美元再度遭受打击,不过风险资产获得支撑。

下周的宏观数据日历中充满了重要的最新数据,而其中最重要的数据毫无疑问就是8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测,美国经济将新增70多万个就业岗位。如果非农数据令人失望,则可能确认推迟资产缩减计划,继续打压美元的表现。另一方面,一个积极的惊喜可能会帮助美元重新走强。

另一方面,ISM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也将于下周五公布,但该数据应该不会在就业市场报告发布后引发明显的市场反应。

此外,美国自动数据处理研究所(ADP)在下周三将公布8月民间就业数据。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PMI也将被视为新的推动力。投资者可能会密切关注价格支付部分,以了解制造业的投入价格压力是否仍然很高。

(图表制作:FX168)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