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元下周前瞻:技术面上惊现看涨交叉、非农强势来袭 美元或将迎来强烈反弹希望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7月31日),对美元指数的周度分析显示出温和的看跌倾向,但有强烈的反弹希望。技术面偏于看涨。受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影响,美元下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了鸽派言论,指出长期通胀预期和指标与美联储2%的长期目标一致。

一些人认为,美元的大幅上涨可能表明,美联储正在或将采取更限制性的措施,可能会设定一个时间表,或讨论削减购债规模。自经济复苏以来,通胀指标和短期预期都有所上升。因此,美元指数在7月利率决定公布前一度走高。

在周五美国公布6月个人消费物价指数后,美元指数本周依然走低。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PPE核心指数超过3.5%,升至3.7%,5月份为3.4%。目前,物价仍远高于2%的目标。下一次FOMC会议要到9月底才会召开。

这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市场对美联储的预期保持不变,让美联储官员们等待未来的其他重要事件。不过,下周五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是下一个重要的经济报告。分析师预计这一数字将超过92.5万,高于6月份的85万。如数据强于预期可能会引发美元走强。

下周要关注的关键事件

最重要的事件是将于下周五发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下周五的美国就业报告对美元至关重要。7月非农就业市场预计将增加92.5万人,失业率将下降2点,至5.7%。在慷慨的失业救济金到期后,似乎很多人现在都回到了劳动力市场。

美国经济需要恢复670万个工作岗位才能完全复苏。然而,在疫情爆发后,很多人决定退休。一些人估计大约有300万人提前退休。因此,美国可能需要大约400万个工作岗位才能完全复苏,这意味着美国可能在今年年底实现充分就业。

美元技术分析:需关注的关键水平

周五,美元指数在一周低点91.78附近获得一些买盘,并突破92.00大关。200日移动均线和50日移动均线的看涨交叉预示着美元将迎来更多的上涨。上行走势可能在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92.40附近遇到障碍。下一个阻力可能是7月21日的波动高点93.20。

下行方向,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91.55为直接支撑位,随后是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91.30。

(图源:Forex Crunch)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