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警惕抛售卷土重来!英镑“自由落体式”暴跌,欧元盯紧欧银决议 黄金空头仍虎视眈眈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20日)市场试图从猛烈抛售中喘息,欧股小幅反弹,美元仍保持坚挺,非美货币弱势整理,黄金重返1815上方。

针对市场表现,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

昨日一波避险情绪席卷市场,美国和欧洲股市因此暴跌,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Covid-19疫情爆发会威胁全球经济复苏。

如今,随着投资者在避险目的地寻求庇护,悲观情绪可能会对股市造成更大的打击。

考虑到从澳大利亚到印度尼西亚和英国等地的疫情报告,谨慎可能仍然是市场的主题。

尽管在标准普尔500指数隔夜像纸牌屋一样崩溃后,美国股指期货正在攀升,但如果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企业盈利以外,关注全球增长担忧,抛售可能会重新开始。

“自由日”到了,接下来呢?

昨天是英国的“自由日”,尽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但所有封锁限制都被取消。

虽然这一事态发展可以被视为回到某种正常状态的一步,但有人担心这是否会导致英国各地重新采取封锁措施。

必须记住的是,经济复苏依然脆弱,英国央行预计,随着休假计划在9月份结束,失业率将上升。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英国经济最不需要的就是疫情激增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

本周英镑兑大多数十国集团货币贬值,尤其是美元、瑞郎日元

鉴于英镑兑美元昨天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之下,阻力最小的路径仍然是向下,下一个关键水平是1.3600关口。

汇市焦点——欧元/美元

本周欧元的主要风险事件将是欧洲央行周四的会议。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这将是该央行战略评估结束后的首次会议。这意味着投资者将关注央行前瞻指引的任何变化,以及政策立场可能出现更鸽派的转变。

从技术图上看,欧元兑美元在日线图上仍然处于压力之下。

如果欧元持续向下突破1.1770,可能会引发跌至1.1700。上行方面,回到1.1800上方可能触发反弹至1.1860的运动。

黄金

黄金仍然受到美元升值的影响。不过,美国国债收益率低迷以及对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担忧加剧,可能会缓冲下跌压力。

随着避险情绪促使投资者纷纷涌向安全的目的地,黄金可能会找到一些支撑。

不过,空头仍在徘徊,如果价格跌回1800美元的心理水平下方,他们可能会夺取控制权。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