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高能预警!新债王冈拉克发表骇人预言:美元“注定要遭殃” 这一因素将导致美元大幅下跌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15日),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对美元做出了可怕的长期评估,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美元“注定要完蛋”。

(截图自CNBC)

“最终,我们的赤字的规模——贸易赤字在大流行后激增,预算赤字显然完全超出了图表的范围——表明在中期内,我真的不认为是今年,但在中期内,美元将大幅下跌,”冈拉克表示。

“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动态,因为对债市有利的因素之一,毫无疑问是外国的购买,利差有利于外国债券投资者的美国债券对冲头寸,”他补充道。

在这位“新债王”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美元指数周四在92.64附近交投,当日上涨约0.25%。衡量全球储备货币兑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今年迄今上涨了3%。

“此前当美元跌至约89时,我们非常公开地宣布看好美元短期走势,”冈拉克表示。截至3月31日,他的投资公司管理着逾1350亿美元的资产。

冈拉克说:“这是一个你的视野如何的问题。短期内,美元小幅或适度走强的趋势一直存在,将来也将继续存在。”

“更长期内,我认为美元注定要完蛋,”他补充道。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