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元来到关键月!美元能否迎来大幅上涨?五张图进行分析

文 / TIER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上涨,现报92.45左右。知名财经网站FXDailyReport分析师Harry周四撰文,对美元指数后市技术走势进行分析。以下是文章的主要内容:

经济复苏是今年的主要议题,当前全球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国的疫苗接种率显示出积极进展,新冠肺炎病例继续下降。然而,一种新的病毒变种将继续受到密切关注。

上个月,美联储提到,经济中的通胀上升可能不是暂时的。美联储承认通胀率的上升超出了预期,但需要更多的数据来决定如何采取行动。

本月可能成为美元指数走势的关键一个月。如果美联储开始收回宽松政策并逐步缩减购债规模,那么美元指数将大幅上涨。

从美元指数月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在上个月形成了一个重大的看涨收盘形态。美元指数收盘水平位于橙色箱体区域,这意味着现在正在进行另一个测试。如果美元指数可以继续上行,并且收盘水平位于橙色区域上方,那么交易员将预期美元指数出现长期看涨反转。

另一方面,如果美元指数再次受到强烈看跌势头的打压,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指数继续测试月线级别200周期简单移动平均线(SMA)。

(美元指数月线图 来源:FXDailyReport)

(美元指数月线图 来源:FXDailyReport)

从周线图来看,橙色箱体区域是本月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因为美元指数将在该区域内盘整。收盘价高于该区域将让指数继续上升,以测试周线级别200周期SMA。另一方面,若收于橙色区域下方,将意味着美元指数再次尝试更低的低点。

(美元指数周线图 来源:FXDailyReport)

(美元指数周线图 来源:FXDailyRepor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平稳上行,形成更高的高点以及更高的低点。周四美元存在看空压力,但只要没有出现更低的低点,那么最好避免做空。

交易员将注意到,在短期图表中,美元指数趋势可能仍是看涨,而只要维持在橙色区域内,那么美元指数在更长期内将维持横盘整理态势。

与此同时,当美元指数触及橙色区域的顶部或底部时,交易员可以利用这一时机建立短期头寸。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DailyReport)

交易计划

美元指数的长期前景将等待月度收盘水平。该指数正处于关键水平。交易者将关注较短期图表,只要无法突破橙色区域,那么就可以认为美元指数将经历盘整时期。

香港时间11:39,美元指数报92.45。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