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币狂泻30%恰是入场良机?市场专家:现在是买入良机 比特币抛售潮尚未结束、以太坊形成看涨模式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海外监管压力和国内负面新闻的影响,加密货币周三(5月19日)暴跌,比特币单日跌幅一度高达30%。

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lano Saporu表示,“对于有长线眼光的投资者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短期内看不到的价位买入。”

他回顾了比特币的历史,提到了它在2017年的上一次重大调整。尽管这种下跌持续到2019年,但这种加密货币后来开始起飞,并在今年年初创下纪录。

随着新的负面催化剂的出现——从中国金融机构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到特斯拉停止用比特币购买汽车,Saporu表示,这可能是长期投资者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但他警告称,比特币短期内可能会走低。

至于买入比特币的最佳时机,Saporu建议使用平均成本法。

“我认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他说。“如果你此前在较高水平买入,你现在就应该买入。”

在同一次采访中,MKM Partners的首席市场技术人员JC O’Hara分享了他对动荡交易的看法。

“这对加密货币来说是多么波动的一天。我认为这很好地提醒了人们这些货币的波动性有多大。”他补充称,波动性往往会引发投资者的情绪反应。

为了获得对交易的公正解读,他建议使用技术图表。

“当我看比特币的图表时,我认为抛售还没有结束,”O’Hara说。

(图源:CNBC)

另一方面,以太坊“有着非常不同的技术构成,”O 'Hara说。

放大图表,他指出以太坊已经形成了一个看涨的杯柄模式,技术人员通常认为这预示着未来的上升趋势。

(图源:CNBC)

他说:“我现在会避开比特币,专注于以太坊,因为我认为以太坊在这里是可以购买的。”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