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数字货币的大事件!美媒:高盛内部备忘录公布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NBC周五(5月7日)最新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正式在华尔街开启加密货币交易时代。

根据CNBC独家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该行周四通知其市场人员,一个新创建的加密货币交易部门已经成功交易了两种与比特币相关的衍生品。

加密货币团队存在于公司的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交易部门,向撰写备忘录的高盛合伙人Rajesh Venkataramani报告,是Mathew McDermott领导的银行整体数字资产工作的一部分。

高盛是固定收益和股票交易领域占主导地位的全球投资银行,至少从2017年起就一直在考虑创建比特币交易部门。据路透社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该公司最初提出了这些计划,并在3月份重启了加密货币交易团队。周四的备忘录是高盛首次正式承认参与加密货币交易。

高盛表示,在首席执行官所罗门(David Solomon)的领导下,高盛正寻求通过“有选择地入驻”加密货币交易机构来扩大其市场份额,以扩大产品。该行还表示,本周推出了一个新的软件平台,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加密货币价格和新闻。

包括高盛及其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多家银行曾宣布,计划在其财富管理部门向富有客户提供比特币投资,但在其华尔街交易业务中,多数银行都避开了这种波动性较大的资产。

据CNBC报道,摩根大通等公司的交易员一直在询问经理们,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处理比特币。

它交易的衍生品,比特币期货和无本金交割远期,都是押注比特币价格的方式。 Venkataramani在备忘录中指出,这些合约以现金结算,不要求高盛与实际的比特币(业内称为“实物比特币”)交易,因为该行还没有能力这样做。

备忘录全文如下:

组建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2021年5月6日

我很高兴地宣布,公司成立了加密货币交易团队,这将是我们为客户管理加密货币风险的集中部门。加密货币交易团队将成为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GCEM)的一部分,在Mathew McDermott领导的公司数字资产工作中向我汇报。

作为我们启动初始的一部分,我们已经成功执行了比特币(BTC) ndf和CME BTC期货交易,均为现金结算。展望未来,随着我们以一种节制的方式不断扩大市场,我们正在有选择地聘请新的流动性提供者,以帮助我们扩大业务。

此外,昨天我们推出了数字资产仪表盘,为客户提供每日和日间加密货币市场数据和新闻。我们邀请您向您的客户突出显示仪表盘。有关交易批准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数字资产团队。

请注意,无法进行比特币交易,或任何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坊)。

Rajesh Venkataramani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