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三菱日联:乐观情绪将推动欧元走高 年底将高达1.24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5月4日),三菱日联的分析师预测,欧元/美元将在第二季度结束于1.2000,第三季度在1.2200,第四季度在1.2400。

该行表示:“在第一季度的大幅下跌后,欧元/美元在4月份大幅反弹,反弹幅度为2.5%,反映了对增长前景的重新乐观。我们认为,鉴于疫苗接种的推广似乎已成定局,基础设施和供应可能会很快恢复正常,目前的情况更加可持续。”

“疫苗接种前景的戏剧性转变可能意味着经济增长更快更强劲的反弹。我们认为,欧元目前并没有很大程度消化这一点。”“我们相信欧元区股市未来有更好的表现空间。两者之间存在着相当大的表现差距,这种差距可能会有所缩小,目前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仅比疫情前的高点高1.4%,而标普500指数则为23.5%。”

“PEPP在第三季度放缓步伐将增强对复苏的乐观情绪。”“我们低估了乐观情绪提振欧元的速度,因此调整了我们的水平,并保持了欧元在预测期内升值3-4%的观点。”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