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快讯】美国证监会将批准VanEck比特币ETF的决定推迟至6月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8日),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SEC)将审批VanEck比特币ETF的决定推迟到6月份。

SEC通常需要从申请提交之日起的45天内就是否应该允许此类证券交易作出决定。VanEck比特币ETF的45天窗口期将于5月3日结束,但SEC延长了这一期限。

SEC助理部长J. Matthew DeLesDernier在一份文件中称:“委员会认为,为拟议的规则变更指定一个较长的时间是合适的,这样它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拟议的规则变更和收到的意见。”

虽然比特币ETF在美国也有,但它们并不直接拥有比特币。他们拥有的股票投资组合被认为与区块链技术有关。一些比特币观察人士认为,由于美国参议院确认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为华尔街最高监管机构负责人,2021年可能最终会批准比特币ETF。

詹斯勒于本月早些时候获得参议院批准,并成为SEC主席。他被认为是加密货币专家,曾在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教授数字货币和区块链课程。

今年3月,当被问及SEC应该如何监管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时,詹斯勒告诉立法者,责任可能会落在政府身上,这取决于比特币等资产如何分类。

SEC过去曾表示,它担心加密货币的极端价格波动和欺诈。报告还指出,75%的比特币交易发生在海外不受监管的外汇交易所,这些交易所可能受到操纵。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经理和银行将比特币视为潜在的投资机会和交易媒介,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价格在2021年飙升。

尽管这家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最近几周处境艰难,但Coin Metrics的数据显示,它目前的价格约为54,400美元,远高于一年前不到1万美元的交易价格。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