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汇市预测!大摩:对欧元持中性看法 短期内风险偏向上行,但难以测试这一高位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28日)亚市盘中,在关键的美联储决议之前,汇市波动不大,美元徘徊在91关口附近,欧元交投在1.2080附近。

针对欧元的前景表现,摩根士丹利对欧元持中性看法,认为短期内风险偏向上行。

摩根士丹利指出:“我们对欧元保持中性,但继续认为短期内欧元有上行的风险,因为更多国家宣布了夏季的经济重新开放计划,欧洲的COVID-19疫苗接种率继续上升。”

不过摩根士丹利也指出,“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不会再次测试1月高点1.23。”

该行称:“德国宪法法院的最新裁决消除了启动欧盟复苏基金的一个主要障碍,但我们的分析师认为,该基金的首笔支出从2021年的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可能仍将下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