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快讯】PayPal移动支付应用Venmo今日起支持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买卖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PayPal的Venmo移动支付应用现在将允许用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比特币和其他数字代币,这可能是将加密货币推向主流的重要一步。

从周二(4月20日)开始,Venmo将向用户展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投资四种不同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最低消费要求为1美元。他们还可以通过Venmo的社交信息流与朋友分享他们购买的加密货币。

PayPal最初允许用户通过其主平台购买加密货币,而此次开发是在这一举措的基础上展开的。最近,该公司开始允许人们使用他们持有的加密货币在其全球数百万在线商户支付。

Venmo拥有7000多万用户,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数字支付服务之一。它在美国年轻人中尤其受欢迎,他们使用Venmo进行支付或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购物。它与Square的现金应用竞争。

Venmo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达雷尔·埃施(Darrell Esch)表示:“无论你在加密货币的旅程中处于何处,Venmo上的加密货币都将帮助我们的社区在一个值得信任的平台上学习和探索加密货币,并直接在他们知道和喜爱的应用程序中。”

埃施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简化购买和销售加密货币的过程,并消除消费者可能有的一些常见问题和误解。”

随着机构投资者兴趣的增加,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价格在2021年飙升,而特斯拉(Tesla)和PayPal等大公司也在该领域采取了重大举措。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现在接受用比特币购买汽车。

与此同时,贝宝一直在加大对加密货币的投资。上个月,这家支付巨头表示,已同意以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初创公司Curv。Curv帮助客户安全存储数字代币。该公司还建立了一个专注于区块链的新业务部门,Curv将加入该部门。

Venmo表示,其加密功能是与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Paxos合作开发的,PayPal也在其其他数字资产项目中使用了Paxos。PayPal去年从纽约监管机构获得了从事加密活动的许可证。

虽然看好比特币的人将其视为一种类似黄金的价值储存手段,但并非所有人都看好这种数字货币——比特币在一年前攀升至近2万美元后,曾在2018年跌至3122美元的低点。持怀疑态度的经济学家将比特币视为等待破裂的泡沫。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