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巴克莱:非农就业前瞻 预期强劲,失业率为5.9%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巴克莱研究预计周五(4月2日)非农就业数据将为90万人(市场共识为60万人),失业率为5.9%(市场共识为6%)。

该行认为有几个因素可以证明3月份就业预期强劲。其中最重要的是疫苗接种和新冠确诊病例数的下降,这导致各州放松了限制。疫苗接种方面的进展可能有助于推动2月份招聘的增加,该行怀疑这一趋势在3月份会进一步改善。

此外,休闲和酒店行业以外的招聘上月可能受到不利天气的拖累。该行预计这些行业的就业在3月份会反弹。最后,该行认为,报告的失业救济申请人数可能低估了调查期间劳动力市场状况的实际改善,部分原因是联邦失业救济的进一步延长可能导致了对新申请人的一些错误分类。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