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巴克莱:美元依然是“百兽之王” 两大优势支撑其保持高位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24日),巴克莱研究对美元保持核心看涨倾向。巴克莱银行的目标是欧元/美元在第二季度末达到1.16,在年底达到1.14。

该行认为,美元仍然是野兽之王...美元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在G10中领先的经济增长,仅次于少数几个新兴市场,并成为了表现最佳的避风港,最近的交易记录显示,因为市场在疫情后激进的不确定性和对美国数据激增的乐观之间反弹,它似乎处于微笑曲线,在极端的情况下都会获得投资者青睐。在债券市场抛售挑战了债券的安全性,这使美元在全球投资组合中具有吸引力,而这在对冲股票风险方面是无与伦比的。

然而,经过多年的升值,虽然已经从去年风险驱动中大幅下跌,但美元仍被高估。因此,该行预计美元将保持在较高水平,但不会导致大幅升值。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