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北欧联合银行:鲍威尔的“紧缩恐慌” 美联储上周犯了这个错误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3月22日),Nordea研究报告认为,美联储上周可能犯了“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尽管几乎没有人注意到。”

该行表示,鲍威尔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抵制了试图量化其含义的诱惑,但是当我们超出目标时……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这里指的是通货膨胀的“适度超调”,这意味着固定收益紧张局势应该在四月份通货膨胀之前再次建立。

鲍威尔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拒绝解决通货膨胀问题,直到通胀真的到了预示着政策将收紧的地步,这可能会加剧被压抑的恐慌。这仍有可能演变成鲍威尔的“紧缩恐慌”(taper tantrum)。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