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美联储让市场冷静 前景更光明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17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研究中心讨论了其对今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决定的反应。

美联储试图让市场吃一粒冷静药丸,改善美国经济前景,同时避免淡化经济升级通常带来的鹰派后果,吓退债券投资者。当然,利率和债券购买没有变化。美联储不得不承认,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将提高经济增长的,它将第四季度的年增长率提高到6.5%,略高于该行的预测,但预计明年的增长率将放缓至3.3%,2023年则是2.2%。

总之,美联储是在表示,前景是更好的,但市场不要太担心未来的加息。同时,美联储还表示,目前的情况仍是宽松的,表明美联储对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并不那么担心。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