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美国银行:加拿大央行预计鹰派 加元恐进一步走强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3月9日),美国银行全球研究中心(Bank of America Global Research)讨论了对明天加拿大央行政策会议的预期。

该行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3月10日做出另一个维持现状的决定:利率维持在0.25%,同样的前瞻性指导,同样的债券购买……但加拿大央行将不得不承认,其在美国和国内的增长要快得多,而且很难不走鹰派路线。

鉴于周三加拿大央行声明中偏向鹰派方向的风险,该行预计加元将继续走强……短期风险表明,美元/加元可能会重新测试1.25,这是该行年终的目标点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行预期美元/加元将温和地波动至1.29,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美国经济脱钩(极强的财政刺激措施的结果)推动美元全面走强。大宗商品价格的持续上涨显然是这一趋势的下行风险。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