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2月25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日图整体上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冲高回落,且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落,或有进一步调整需求。4小时图回调但没有影响整体上行走势,但若反弹未能创下新高,应当警惕短期回调的可能性。小时图短暂测试1.4200上方后回调重测该档破败,考虑短线回调。日内建议1.4150一线尝试轻仓做空,下破1.4100跟进。

支撑位:1.41001.40501.4015

阻力位:1.41501.42001.424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昨日大幅拉升令空头止损盘被打出,之后又大幅回落测试下方支撑1.409附近。基本面看英镑走势偏强主要原因是英国基本面较为积极,社交活动的解禁令多头短线得到了动力支持。

技术上英镑冲高回落似乎上方有一定的抛盘压力,指标看布林线方向横盘,而MACD在0轴位置徘徊,似乎英镑要经历一个震荡过程。英镑上方压力是就是布林线上轨位置,1.419附近,下方支撑就是布林线下轨位置1.409附近,突破前投资人避免追单策略,考虑到非美整体形态偏强,投资人尝试逢低多为主。

SCOPE MARKETS

英镑/美元:

英镑日线收出一根上影线较长的PinBar,说明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或将有回落修正的需求,因此,不宜过分追高,短线可寻求价格回抽后做空的机会。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4140一线附近的机会,可择机逢高做空英镑,下看目标1.4060一线附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