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欧元融资套利交易的需求重现 短期对欧元态度谨慎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22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CIB Research)讨论了欧元前景,并在近期维持中性偏见。

欧元在新年伊始的反弹已经失去了动能,最近几周市场多头的积累开始逆转。从全球层面来看,欧元的相对表现不佳可能反映出市场对欧元融资套利交易的需求重现。事实上,欧元的收益率劣势在跨国比较中仍然相当明显,而温和的欧洲央行前景似乎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是这种情况。

在该行看来,鉴于商业景气数据弱于预期以及官方进一步口头干预欧元的风险,谨慎是有理由的。因此,该行对欧元的近期展望保持相对中性。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