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币疯涨之后跳水 英国FCA警告:谨慎投资 “你可能损失所有资金!”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一(1月11日),英国监管机构对承诺高收益的加密货币投资提出警告,称“你可能损失所有投资”。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表示,他们获知有些公司通过投资于加密资产,或与加密资产相关的贷款或投资,向客户提供高回报的承诺。

FCA警告,这样的报价是冒险和投机的。该机构还警告说,如果发生问题,将资金投入与加密资产相关的投资的消费者不太可能获得金融监察员服务(FOS)或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

FCA称:“投资加密资产或与其相关的投资和贷款通常涉及以投资者的资金承担很高的风险。如果消费者对这些类型的产品进行投资,他们应该准备赔掉所有的钱。”

“与所有高风险的投机性投资一样,消费者应确保自己了解所投资的内容,与投资相关的风险以及适用的监管保护措施。”

FCA发出警告是在最近几周加密货币资产显示出巨大收益之后。不过今天比特币价格走低。比特币已下跌至约34,000美元-较其周末价格下跌约15%(此前一度跌至33,000美元以下,随后反弹)。比特币上周四首次突破4万美元关口,五周内价格翻倍。

当然,这种波动性对于比特币来说并不罕见(这也是FCA表示担忧的原因)。

尽管隔夜跳水,但比特币在过去一年中仍然增长了四倍多。CNBC报道称可能会有一些获利回吐:“加密货币的抛售是在大规模反弹之后发生的,也许标志着投资者的一些获利了结。比特币在过去的12个月中仍然上涨了340%以上,上周创下了历史新高,略低于42,000美元。”

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公司Babel Finance的投资与交易执行董事Simons Chen对CNBC表示:“我们看到的修正是可预期的,因为我们认为最近四周比特币价格从20,000美元以下飙升至40,000美元将引起抛售压力。”

校对:冷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